启达开发框架平台
1.序言
这是一套可提高10倍研发效率、入门简单、可搭建大型ERP系统的方法和工具
2.研发框架具备的条件
(1)二十年经验的累积,涵括了从C/S到B/S的变迁历程为开发框架的构建提供了可能

(2)近十年软件公司运营经验,了解研发过程中的痛点并不断尝试通过技术规范予以解决

(3)研发历程中,应用过国内外各类编程的辅助工具,从中得到了很多的灵感和启发

(4)2009年起步研发至今,在实践中不断得到迭代和检验,形成了健壮可靠的开发框架及辅助工具

3.可行性分析
(1)软件项目在开发过程中,60%以上是重复劳动,可以通过不断的总结和归纳,抽象为相应的自适应模型,形成稳定健壮的适应各类数据调度的系统底层。

(2)一般研发团队需要磨合,并且依赖项目经理的组织和协调,项目研发如何摆脱对人的依赖,转而形成某种工业化的分工过程,是确保项目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3)一般的信息化系统,前端可使用开源的UI的界面,如果将这些UI界面融合在自动化的开发框架中,直接省去前端的设计,也是提高研发效率的重要方面。

(4)程序员水平高低不一,代码水平良莠不齐,对于数据对象,在内部沟通中多少存在误差,如果找到一种方法,统一定义、规范调度,可确保数据逻辑处理时的一致性。

4.解决行业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