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关于我们您现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首席架构师
首席架构师

首席架构师首席架构师:朱伟平

首席架构师安徽安庆人,早年任合肥某高校计算机系教师,软件开发经验近20年,经历过传统的客户端软件开发、基于互联网的软件开发、基于物联网的软件开发等几波大的软件开发浪潮。
首席架构师2000年,智能IC卡尚未得到广泛的应用时,率先提出基于IC卡预存款的煤气表的解决方案,并开发出基于网络的刷卡收费系统,获得池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首席架构师2004年,互联网尚未得到大规模应用时,开发基于MODEM拨号实现对野外电信交接箱的监控,通过数据协议与交换,完成对交接箱工作状态的24小时监控。
首席架构师2006年,国内首批将指纹仪用于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开发者,先后开发指纹安全认证与门锁控制,应用于多家银行防尾随的指纹二道门系统中。
首席架构师2008年之后,主要集中在企业信息化ERP系统的研发,主持并设计了包括外包项目在内的多个行业,多种语言版本的ERP系统。
首席架构师2009年开始构思和开发软件应用框架QDCNT,至2015年完成了3代版本的更新,已陆续应用于多个大型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处理模式,领先于国内类似软件开发框架,具有稳定、健壮、安全、开发速度快、维护及扩展方面的特点。
首席架构师2016年涉足互联网+的理论研究中,并主持了基于RFID标记的湖南省地质标本的智能仓储系统;基于北斗定位的野外勘探系统;基于液位传感器和倾角传感器的山体滑坡检测系统。
首席架构师2017年主要工作为基于工业4.0的智能工厂制造的系统研发和理论研究中,期待为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一定的价值。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