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软件定制开发、移动终端应用开发的软件公司,同时也是软件云服务及企业信息化一揽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启达软件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企事业提供“一站式”的IT整体解决方案。方案涵盖行业包括制造业、零售业、服务业、教育业、金融业及传媒业等各行业。
启达软件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IT专家团队,首席架构师历经近二十年的技术积累,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研发模式及庞大的企业信息化软件研发所需的知识库,启达软件所承接的项目具有开发成本低、周期快、系统稳定、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用性、前瞻性。
启达软件首席架构师具有近二十年的软件开发经验,经历过传统的客户端软件开发、基于互联网的软件开发、基于物联网的软件开发等几波大的软件开发浪潮。 启达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开发模式,在此模式下,软件开发周期短、安全性高、运行强健、后续修改维护方便简洁。
公司优势
基于云计算
云计算开发框架,自主知识产权
开发经验丰富
开发成败取决于经验的运用
技术功底扎实
Team Leader来自中科大
行业经验丰富
研发项目涉及到多个行业领域
系统安全稳定
底层搭建以安全稳定为要务
海量数据处理
大数据处理,系统并发性高
可扩展性
自由框架自带延伸扩展接口
开发速度快
代码库完备且响应机制完善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让启达成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
启达价值观
成就客户,一切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
【工作评判】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客户认可与尊重是衡量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工作的根本标准
【客户沟通与服务原则】面对客户问题,首问负责,第一时间给予响应并推动问题解决,形成闭环
【内部组织价值导向】直接或间接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任何内部组织和岗位存在的唯一理由
【创新内容】以新思维、新方法实现技术、产品、市场、管理等方面的提升,都是我们追求的创新
【创新理念】鼓励创新,敢为天下先;宽容失败,不断复盘和成长
坚韧不拔地坚守企业长期发展理想
【面对困难】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和挫折,不轻易放弃目标、降低标准,坚守理想
【面对诱惑】面对发展方向之外的利益诱惑,坚持战略聚焦,不分散资源,初心不改
【面对寂寞】在重大战略方向上保持韧性,着眼长远发展敢于投入,不计一时得失,耐得寂寞
员工职业标准
团队协作,通过高效协同,追求团队进步
【平行协同】团队及部门协作中,主动高效,一切以公司利益为重,只有组织获得成功,才有个人成功
【上下协同】民主讨论,集中决策;决策之前,积极参与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决策之后,言行上完全支持、坚决执行
【集体荣誉】个人就是公司形象的代表,从我做起,以公司为荣,积极维护公司形象和利益
简单真诚,永远倡导简单真诚的人际关系
【行事】实事求是,不讳言问题,不溜须拍马
【沟通】阳光沟通,拒绝八卦,不传播谣言
【个体品行】诚实正直,言行一致,友善待人
专业敬业,以专业敬业实现个人进步和事业成功
【基本要求】拒绝公司书面同意之外的兼职,工作时间只做与工作相关的事情,日事日毕
【专业精神】持续学习,勤于钻研,做各自领域内的专家
【敬业精神】以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对工作成果力求完美
担当奋进,保持勇于担当的奋进精神
【目标】勇于担当,敢于设定超越他人、突破自我的奋斗目标
【行动】面对不确定性,勇于探索,及时复盘,敢于突破,永争第一
【精神】阳光向上,传播正能量,激励自我,影响他人
社会责任
尊重员工 守法经营 服务客户 尊重伙伴 投身公益
启达软件认为尊重员工人格,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环境是发展员工的最基本前提,启达软件反对任何形式的用工歧视,积极为员工提供安全、卫生、舒适、无干扰的工作环境以及适合当地消费水平的合理薪酬和法定福利。在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和职业竞争力的同时,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共同进步;
启达软件在商业活动中严格遵守行业与地区守则,遵守国内外法律和国际公约,反对腐败,恪守诚信,并教导员工遵纪守法;
启达软件秉承“以创新的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立足于全球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热忱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客户的亲密伙伴;
启达软件尊重合作伙伴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法律法规、政治制度、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并向合作伙伴支付与其所提供产品或服务等值的酬金,与合作伙伴分享适当信息,保守合作伙伴商业机密;
启达软件在实现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也始终关注并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开展并组织员工参加资助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推动和平和谐社会的建立。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朱卫平
女,1978年出生,学士,中国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毕业。
历任思科网讯公司、科大讯飞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
2012年创办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致辞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让您了解启达软件,也请您相信我们的企业理念、服务宗旨、服务领域、技术水平、行业经验、专业见解、客户承诺,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我们今天所处的信息化时代,新的技术、新的理念正在日新月异的变更着。在这场技术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的追逐中,IT企业获得自身的价值的同时,期待给用户能带来更大的价值。对用户来说,没有最好的技术和服务,只有适合的技术和服务,而技术和服务的好坏,唯一的评判标准就看是否满足业务,业务的满足才是客户真正的所需。
启达软件汇聚了一批满怀理想和信念的创新团队,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努力为用户创造价值,期待与用户共享信息技术及其应用成果,实现双赢。
首席架构师
首席架构师:朱伟平
安徽安庆人,早年任合肥某高校计算机系教师,软件开发经验近20年,经历过传统的客户端软件开发、基于互联网的软件开发、基于物联网的软件开发等几波大的软件开发浪潮。
2000年,智能IC卡尚未得到广泛的应用时,率先提出基于IC卡预存款的煤气表的解决方案,并开发出基于网络的刷卡收费系统,获得池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4年,互联网尚未得到大规模应用时,开发基于MODEM拨号实现对野外电信交接箱的监控,通过数据协议与交换,完成对交接箱工作状态的24小时监控。
2006年,国内首批将指纹仪用于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开发者,先后开发指纹安全认证与门锁控制,应用于多家银行防尾随的指纹二道门系统中。
2008年之后,主要集中在企业信息化ERP系统的研发,主持并设计了包括外包项目在内的多个行业,多种语言版本的ERP系统。
2009年开始构思和开发软件应用框架QDCNT,至2015年完成了3代版本的更新,已陆续应用于多个大型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处理模式,领先于国内类似软件开发框架,具有稳定、健壮、安全、开发速度快、维护及扩展方面的特点。
2016年涉足互联网+的理论研究中,并主持了基于RFID标记的湖南省地质标本的智能仓储系统;基于北斗定位的野外勘探系统;基于液位传感器和倾角传感器的山体滑坡检测系统。
2017年主要工作为基于工业4.0的智能工厂制造的系统研发和理论研究中,期待为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一定的价值。
联系我们
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与九龙路交口决策大厦1007室
电话:0551-65568183
传真:0551-65568183
网址:http://www.hfqida.com
邮箱:kefu@hfqid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