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开发
源于互联网,基于云计算,致力于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建设
二十年开发经验
软件开发的成败取决于经验
涉及行业范围广
涉及的行业广,对需求把握准确
系统安全稳定
基于启达平台,安全稳定可靠
专业持续服务团队
持续的专业服务是系统运行的保障
技术平台,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自主研发的软件开发平台,从PC端到移动终端的应用,源于互联网,基于云计算,高内聚低耦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多架构的解决方案。
基于云端开发,兼容本地部署
云端数据逻辑隔离,可根据配置文件即时实现云系统,可根据客户的服务器环境,可即时剥离云端单独部署。
大数据挖掘,支持数据切分
采用分布式数据库架构,对业务数据可采用横向切分和纵向切分(银行相同的数据架构),从而实现数据的高并发。
自定义扩展字段,支持多种数据类型
系统定制开发时预留各种扩展可能,用户可自行灵活方便的扩展字段,拓展系统业务数据属性。
自定义查询报表,智能识别数据元素
可通过SQL、TABLE、VIEW三种方式设置查询报表,系统智能识别查询条件,智能匹配相应的页面控件,系统智能识可统计字段。
数据任意摆渡,实现与第三方数据无缝导入导出
自定义数据源与目标连接,自定义字段对应关系,从而实现数据任意摆渡,实现与第三方数据无缝导入导出。
数据层截获操作指令,实现原始日志挖掘
在数据库之上,业务系统之下,不受人为干扰的,在数据交换层出入口处对增删改操作自动进行日志数据挖掘。
基于数据库集群架构与大数据切分的数据扩张大数据解决方案
启达大数据解决方案基于启达开发框架、提供一套全面集成的元计算服务及高内聚低耦合的资源整合,支持大数据的分布式架构的、纵向和横向的无限切分的高并发数据集合的解决方案。 依托企业云服务,支持数据的横向切分和纵向切分,从而为大数据的高并发提供了基本的解决方法。
为企业提供成熟的MES系统,支持企业战略整合与业务多元化扩展的生产制造解决方案
MES系统主要围绕着从原料到成品的物料准备、采购到生产流程,以及相关工艺、质量、过程、设备运行维护等辅助流程,并且借助相关的硬件设备完成生产过程数据的采集、组织、整理、分析和集成,建立从计划到指令、执行、反馈、归档的生产执行工作流,确保工作的所有痕迹都能够可以追溯
基于SaaS模式的云端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进销存解决方案
以ERP系统的产品结构为基础,从最底层采购件的材料费开始,逐层向上累积最终产品的成本。再进一步结合市场营销,分析各类产品的获利性。并通过系统集成,将企业的销产供联系起来,实时的采集生产信息、订单信息,通过产品结构分解和一些特殊的算法,综合考虑每一种物料的需求情况,产生采购计划,最终达到库存既不短缺也不积压的目的。
基于教育ERP及教育智能化,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深入教育行业软件系统开发,兼容传统教务管理系统、CRM和ERP的优势,快速实现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教学、教务、财务一体化,为教育培训机构实现全流程、可管理、可监控、可运营、可追溯的高质量信息化管理体系。
基于RFID、远程扫码、GPS地图服务的智能仓储与配送的解决方案
基于RFID智能终端进行出入库管理,基于远程扫码枪进行生产过程追踪,基于GPS全球定位系统规范商品配送,启达软件凭借多年的硬件基础及丰富的仓储管理系统经验,为客户打造仓配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优势
基于云计算
自主知识产权云计算开发框架
开发经验丰富
开发成败取决于经验的运用
技术功底扎实
Team Leader来自中科大
行业经验丰富
研发项目涉及多个行业领域
系统安全稳定
底层搭建以安全稳定为要务
海量数据处理
大数据处理,系统并发性高
可扩展性
自由框架自带延伸扩展接口
开发速度快
代码库完备且响应机制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