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任务智能系统的云操作系统需要哪些特质
一份基于对500 多位业界领袖的访谈显示,2020年—2025 年,电信运营商将投入1 万亿资本支出,其中80% 用于5G 网络建设。这对服务提供商来说是巨大的转型需求,即在未来的5 年中会有240 亿台设备的互联需求。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技术变化,就是现在更多的是基于软件的部署
别更新!谷歌Chrome OS更新后笔记本变砖
近期,谷歌Chrome OS Canary版更新致使一些Chromebook变砖,需要恢复出厂设置才能修复。
为万物互联而来 1000+硬件企业力挺鸿蒙
6月2日HormonyOS2.0正式发布,HormonyOS2.0系统上线一周后升级用户正式破千万
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操作系统
HarmonyOS 2创新的分布式技术,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硬件,将多终端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像使用一台设备一样简单。无论设备大小,只需一个系统就可以覆盖内存小到128K,大到4GB以上等大大小小的智能终端设备,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阿里云安全获国际三大权威机构认可
国际权威机构Forrester发布最新全球IaaS平台原生安全能力Wave报告,阿里云凭借完备的原生安全能力和长期技术积累,位居该报告的竞争者象限。加上此前入选Gartner和IDC相关安全报告,阿里云安全能力已获三大国际权威机构的共同认可,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安全领域“大满贯“的云厂商。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1 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