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行业资讯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为什么BAT们开始发力AI+政府领域的应用?
如果说在2017年阿里云栖大会中,马云高调发布的达摩院计划,充分展现了阿里未来全面制霸人工智能时代的野心的话,那么最近6个月阿里巴巴ET城市大脑的攻城略地,则代表了阿里当前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实际落子。
LG手机为什么在中国不行了?
《中国经营报》的消息称,一位LG公司北京办事处代表已经对外证实“手机业务退出中国了。”令人唏嘘的是,几年前还是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的LG,为何如今在中国市场会败得如此狼狈?LG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受到国内品牌的强大冲击,确实手机市场格局的巨变不可不谈,但是俗话说天作孽犹可活,LG手机退出的根本原因恐怕并不在此,其自身才是症结所在。
人民日报:机器懂你但并不完美 人工不能缺席
人脸识别技术,是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一种运用。“在远程客户认证方面,我们基于公安部公民身份信息库和身份联网核查系统,结合腾讯优图的人脸识别及活体检测技术,建成了一套准确度较高的远程身份识别系统。系统可自动识别并采取多因子核身手段,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整体差错率被控制在接近百万分之一。”微众银行行长李南青说。
新浪黑猫投诉试运营启动 用户消费权益保障添利器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黄金时期,国民消费能力和需求在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障上暴露出的问题也不断增多,成为影响国民生活品质、阻碍消费增长的原因之一。在消费者基本消费需求得到满足的情况下,高品质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已经成为用户的核心诉求。
比特币非法采矿与交易层出不穷 遭遇多国监管高压
近日,德国财政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和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在巴黎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今年阿根廷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中联合推动全球对比特币的监管,将警告这一世界最流行的加密货币正在被非法团体利用。
中国智能手机零增长时代 华为、小米和OPPO零和博弈
在市场调研机构 Canalys 公布的最新数据中,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17 年首次迎来整体性的下滑,出货量仅为 4.59 亿台,比 2016 年相比下降 4%;其中 2017 年第四季度的表现最为糟糕,出货量同比下滑超过 14%,仅有 1.13 亿台。Canalys分析师贾沫表示:中国手机市场衰退的速度,比预期的还要快。
vivo屏幕指纹来了 这些事你肯定特别关心
智能手机全面屏时代,发生变化的不仅仅是屏占比,其存在的显著历史意义就是推动了技术变革,而我们也终于迎来了显示区域的屏幕下指纹识别。2018年1月24日,vivo在北京发布了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取消背部指纹改用屏幕指纹识别,其它配置变化不大,4GB RAM+128GB ROM,配色黑金,售价3598元。
用大数据撬动基于物流场景的全量服务,中交兴路收获“最具成长力企业”奖项
i黑马讯1月23日消息,有“物流达沃斯”美誉的运联传媒年会“2018趋势与预测暨中国好专线全国总结大会”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启幕。中交兴路副总裁田荣在主题演讲中着重阐述了“物流场景与全量服务”的鱼水关系,在当晚的“2018首届物流春晚&颁奖典礼”中,中交兴路揽获2018年行业发展贡献奖,被冠以“最具成长力企业”称号。
区块链应用广泛 未来发展任重道远
根据比特币统计网站Blockchain.info显示,截至1月22日21时30分,比特币市值已经超过193亿美元,每一个比特币的价值超过了10000美元。比特币,一个不依靠任何政府组织信用的货币,成为了全球通用货币。这背后,是区块链的强大魅力。
华为存储提出全面闪存化、全面云化和全面智能化的“三化”策略
华为存储产品线总裁孟广斌:“我和很多的客户、CIO交流时,他们都有一个很普遍的认识——我们都很喜欢数据,因为数据是一个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但是往往他们都不太喜欢存储,为什么呢?因为传统存储给他们带来很多困惑。”
百度AI技术无处不在 不仅是推动新业务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下午消息,在IF2018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对百度的发展和人工智能的作用讲述了自己的理解。
李彦宏:从没说过All in AI,多数资源还是在搜索上
1月21日,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18极客公园IF大会。在与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对谈的环节,李彦宏讲述了百度经历的变化和问题,以及未来会面临的挑战。
李彦宏谈陆奇:他工作时间比我还长 人也很正
经历几年的科技圈围殴,百度挺进到了2018年。众多公关危机后,百度反思的绝不只是自己的资源和模式,也开始从根本调节内在的价值观,以逐渐扭转给外界留下的印象。陆奇的加入,无疑是百度主观上发生变化的重要契机。
在“阅读理解”这件事上,AI再次把人类甩在了身后
提起阅读理解这四个字,你会想到什么?被四六级雅思托福支配的恐惧?语文试卷上连原作者都搞不懂的选择题?不管哪种答案,肯定都逃不出一个规律:进行阅读理解这项有益身心运动的主体,必然是跟你我一样的人类。
英特尔芯片漏洞曝光背后的故事:研究员一度不敢相信
路透社今日发表文章,详细揭秘英特尔近期的被曝出的芯片漏洞是怎么被发现的:一名31岁的信息安全研究员成功攻入自己计算机的CPU内部,并由此发现了英特尔的芯片漏洞。一天晚上,信息安全研究员丹尼尔·格鲁斯(Daniel Gruss)正在摆弄自己的电脑。他发现了过去20年中,英特尔大部分芯片都存在的一个严重漏洞。31岁的格鲁斯是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他刚刚攻入了自己计算机CPU的内部,窃取了其中的保密信息。
分析:美运营商渠道迟早衰落,华为手机或能进军成功
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最愤怒的厂家可能要算华为了,在无前兆的情况下,华为与美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的AT&T的合作无疾而终。虽然华为从来没有在正式宣布未来将与美国AT&T就销售华为手机达成合作,但华为和AT&T合作的消息却一直是外界猜测对象。
谷歌推搭载谷歌助手“智能显示器” 这又意味着什么
为了避免你怀疑谷歌是否真的想把人工智能技术推广到消费电子领域的每一个角落,想想今天的CES 2018展会:谷歌刚刚宣布了四款来自联想、JBL、LG和索尼的新“智能显示器”,以及来自其他合作伙伴的智能音箱和电视机,数量之多难以总计。所有这些设备都配有谷歌助手。亚马逊的Alexa数字助理也出现在越来越多的第三方设备上。
比特币太热 犯罪分子开始转向其他加密货币
比特币正在失去网络犯罪分子最初的狂热,网络犯罪分子正在将更多的兴趣转向一些不太知名的加密货币。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一些为逃避追踪而设计、更具匿名性的加密货币价值上涨得更快。
AI耳机想“复制”智能音箱的爆红,要怎么做?
2017年10月谷歌公布Pixel Buds耳机,被认为是业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耳机”。其最大亮点是整合了谷歌语音助理,用户通过特定手势激活它后可获取线路,设定提醒或者控制音乐等,与Pixel配对后还能实时翻译。
摘掉“人工智障”帽子:新技术让机器人也能“三思后行”
人类有能力在采取行动之前首先进行思考。例如,如果有人想踢球,可能就会考虑球会跑到那里去,以及把球踢到新位置的概率。机器人往往不具备这种能力,因为它们内部的程序通常只能执行简单的任务,没有配备人工智能程序的机器人尤其如此。
上一页  当前第1页  每页20行  共计3页  共计56下一页 跳转到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