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技术文章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技术文章
前端技术是什么?
        前端对于网站来说,通常是指网站的前台部分。
        网站前端
        前端对于网站来说,通常是指,网站的前台部分包括网站的表现层和结构层。因此前端技术一般分为前端设计和前端开发,前端设计一般可以理解为网站的视觉设计,前端开发则是网站的前台代码实现,包括基本的HTML和CSS以及JavaScript/ajax,现在最新的高级版本HTML5、CSS3,以及SVG等。
        基础技能
        HTML、CSS、JavaScript
        这三个是前端开发中最基本也是最必须的三个技能。前端的开发中,在页面的布局时,    HTML将元素进行定义,CSS对展示的元素进行定位,再通过JavaScript实现相应的效果和交互。虽然表面看起来很简单,但这里面需要掌握的东西绝对不会少。在进行开发前,需要对这些概念弄清楚、弄明白,这样在开发的过程中才会得心应手。
        HTML
        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    (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这个也是我们网页最常用普通的语言了,经历了多个版本的发展,已经发展到5.0版了,得力于W3C建立的标准和规范,已普遍升级到了XHTML,XHTML    指可扩展超文本标签语言(EXtensible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    XHTML    于2000年的1月26日成为    W3C    标准,是更严格更纯净的    HTML    代码,XHTML    的目标是取代    HTML。XHTML    与    HTML    4.01    几乎是相同的,XHTML    是作为一种    XML    应用被重新定义的    HTML,是一个    W3C    标准。W3C    将    XHTML    定义为最新的HTML版本。所有新的浏览器都支持    XHTML。
        CSS
        级联样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简称“CSS”,通常又称为“风格样式表(Style    Sheet)”,它是用来进行网页风格设计的。比如,如果想让链接字未点击时是蓝色的,当鼠标移上去后字变成红色的且有下划线,这就是一种风格。通过设立样式表,可以统一地控制HTML中各标志的显示属性。级联样式表可以使人更能有效地控制网页外观。使用级联样式表,可以扩充精确指定网页元素位置,外观以及创建特殊效果的能力。
        Javascript
        是一种由Netscape的LiveScript发展而来的原型化继承的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的区分大小写的客户端脚本语言,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服务器端语言,比如Perl,遗留的速度问题,为客户提供更流畅的浏览效果。当时服务端需要对数据进行验证,由于网络速度相当缓慢,只有28.8kbps,验证步骤浪费的时间太多。于是Netscape的浏览器Navigator加入了Javascript,提供了数据验证的基本功能。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