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公司新闻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启达软件签约上海韩星不锈钢生产管理系统
信息来源:总经办       发布时间:2017-10-13
文章关键字:客户管理、生产管理、质量追溯、GPS车辆管理
        随着不锈钢行业物流配送增强,价格相对越来越透明。市场竞争会日趋激烈,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客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订单越向批量多、单次少进行演变。还有如何管理庞大的信息、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保障信息共享,避免信息孤岛,合理组织生产,规范订单处理流程,降低成本,减少废次品,提高产品质量等成为当前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目标。 
上海韩星不锈钢车间一角
上海韩星不锈钢车间一角

        上海韩星不锈钢生产系统以生产制造管理为核心,加强企业对生产管理的控制。从而实现生产计划的准确、实时、有效、可监控,提高企业的生产管理能力与订单交付能力,大大减少工作流程周期,提高生产率,降低供应链成本;减少总体采购成本,缩短生产周期,加快市场响应速度。    
 
上海韩星不锈钢卷钢车间
上海韩星不锈钢卷钢车间

        目前,启达软件已完成上海韩星不锈钢的第一期信息化建设,第二期项目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整个信息化项目功能模块包括: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车间看板管理、质量追溯、送货管理、GPS车辆定位等。
 
        
 
上一篇:
下一篇: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