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图片新闻你现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启达软件与安徽鸿凌集团签署ERP系统建设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8
文章关键字:生产行业
        近日,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安徽鸿凌集团签署ERP建设合作协议,安徽鸿凌集团高层领导出席签署仪式,集团总裁林迎发表重要讲话,指示集团通过ERP系统建设,理顺公司生产流程,将安徽鸿凌集团的实力,尤其是在精密仪表行业的龙头地位,进行进一步的夯实,提高生产效率,进一步打造鸿凌的品牌效应。 
安徽鸿凌集团网站群示意图
安徽鸿凌集团网站群示意图

        根据协议,合肥启达将鸿凌集团旗下的七家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进行首次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网站群建设,入驻平台的企业有:安徽鸿凌机电仪表有限公司,安徽鸿力智能计量仪表设备有限公司,安徽鸿凌智能仪器仪表发展研究中心,安徽鸿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安徽鸿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石台县鸿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鸿凌集团主导产业是生产机械、智能燃气表、水表、电表等计量产品及相关设备。是我国著名的计量仪表生产制造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机械、电子式燃气、水、电、热能系列计量仪表、配件,相关设备及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通过多语言版本的网站建设,将能更好的拓展海外市场。
        启达公司总经理朱卫平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启达将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抽调公司优秀的技术骨干,全力打造鸿凌集团网站群航母,促进鸿凌集团更快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