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常见问题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常见问题
电脑升级win10之后老是自动更新怎么办?
        win10自动更新关闭方法
        要关闭win10自动更新功能,我们需要分两步操作,第一是关闭升级可选项,第二是关闭系统的升级服务。把鼠标指向“开始”菜单,打开设置,选择    “更新和安全”。
        再进入“高级选项”,把“推迟更新”勾上。第一部分完成,接下来进行第二部分,停止升级服务。返回到桌面,把鼠标指向“此计算机”,右属选择“管理”,并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
        在右边的例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    双击打开属性,将“启动类型”改为“禁用”。接着再打开“恢复”选项(这一步    非常关键),系统默认当第一次失败后“重新启动服务”,我们把它改为”无操作“,这时才真正的关闭了该服务。    经过以上操作,就能彻底的关闭了win10的后台更新升级等服务。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