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达软件-基于互联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ERP、CRM、互联网+的软件开发
启达软件
启达软件电话
常见问题你现的位置:首页>文章列表>常见问题
如何连接FTP,FTP连接失败的五大主要原因
        如何连接FTP
        最常见的FTP连接有2种方式,匿名连接FTP,有用户名和密码的FTP连接。根据FTP服务器的设定来采用哪种连接方式。连接FTP服务器的常见工具有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或者IE),FLASHFXP,CUTFTP等。
        匿名连接FTP
        我们只需要在Windows    IE浏览器输入FTP的地址即可,在地址栏输入FTP服务器的IP地址,注意以FTP开头
        当成功连接时,会显示FTP服务器的文件列表,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的FTP连接
        FTP连接失败的五大原因:
        由于每个人电脑环境和FTP服务器的属性不同,FTP连接失败的事情常有发生。
        一、FTP服务器的域名解析问题,当我们连接FTP时地址栏填写了服务器的域名,如果DNS服务器解析出问题,我们就无法得到对方的IP地址,因此无法连接FTP。
        二、错误的用户名和密码。许多FTP服务器禁止了匿名连接,这样是为了安全起见,连接时输入错误的用户名和密码或者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导致连接失败。
        三、传输模式错误。许多服务器在安装了防火墙后设置了被动模式传输,用户在连接时需要采用被动模式(pasv)或者自动模式。
        四、FTP服务器错误。对方服务器宕机,可以通过PING命令来测试FTP服务器是否存活。
        五、错误的端口或者自身电脑防火墙不允许。许多安全软件禁止了FTP连接,自身电脑无法连接FTP端口。    
 
开发框架.pdf  生产行业案例.pdf

版权所有:合肥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皖ICP备12015909号-6 Copyright 200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1105号